DontMindMe

事混沌邪恶杂食人
会不定时发点低质东西

AS向小段子

⚠是alex × sagar的邪教向产物

双向暗恋前提

文笔渣且ooc

↓↓↓

sagar走到宿舍楼下的时候,收到了alex发来的消息。

“站着别动,我有事要找你”

没过一会,他看到alex迈着些许僵硬的步伐朝着他走过来。

“喂豺狼,快要熄灯了,你……”

alex深吸一口气,向前迈出一大步,捧住sagar的脸,直接用嘴堵住了他接下来要说的话,还把舌头伸到对方的口腔里,胡乱地搅一通才把他放开。

此时,sagar的大脑停转了几秒,自己的暗恋对象强吻了自己,难道是把自己“醉酒”之后的表白当了真?还是……

“大冒险输了。”他听到豺狼故作漫不经心地说道,脸还是红的。

“你当我傻啊,”sagar用手背抹去嘴唇上的口水,一面反问他,“请问你是和哪个女生关系好到和同性舌吻这种无理的要求都能答应?你明明就是……”他的声音低了下去。

“就是什么?”alex嘴角挂着若有若无的笑,眉眼充满了戏谑。

“明明就是喜欢我……”sagar含混不清地说着最后三个字,低着头看向地面,慌张地避开alex的目光。

“你也当我傻啊,”alex的声音从他上方响起,“喝了几口酒就醉成那样,假借醉酒向我告白,真当我不知道你酒量的大小吗?”

“……所以说,斑比,你还是太嫩了。”alex擒住sagar的下巴,又吻了下去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